Thursday 1 October 2015

永远不要让你的脾气比你现在的本事还大~




不要总是羡慕别人的美好,要用心经营自己的幸福。
  
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原谅,并非是因为心宽,而是因为不舍。
  
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依赖着金钱,人应当享受财富,也要随时准备失去了财富时应当怎么过日子。
  
让生命如苍穹的云朵那般轻盈,让心情像春天的原野恬静而美丽。
  
可怕的不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可怕的也不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最怕的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时,我们竟花光了所有的爱人的勇气。
  
生活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我听得懂很多事,听得懂很多道理,听得懂很多安慰的话,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样。
  
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却难以控制。
  
爱你的人,即便有一万个理由放下,也有一个理由坚持;而不爱了,即便有一万个理由坚持,也有一个理由放下。
  
夸你坚强的都是不了解你的人,了解的都会说:别硬撑了。
  
有人说,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着心里不再有对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没有余恨,没有深情,更没有力气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点的纠缠,所有剩下的,都是无谓!
  
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我态度好坏,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好,俩个人相偎相依,爱情就是这么简单。
  
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ad by Google
 

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这个世界不怕真坏人,就怕遇见了假好人!
  
所谓幸福,就是和对的人,以彼此都舒服的方式,一起过日子。
  
你今天买不起新鲜水果,就攒钱过几天买,你图便宜买下的烂水果,吃起来时候根本就是负担和垃圾,绝不会为你带来任何愉悦,现在得不到就忍,就等,就去努力争取,人生短短几十年,爱和吃能别凑合就别凑合,你的心和胃都很小,别亏欠它们。
  
一味的付出只会廉价了你的爱,一味的索取只会毁了对方对你的爱。爱是矜持。
  
要获取不一样的收获,你就要选择不一样的种子;要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你就走别人不一样的路;要达到从未有过的高度,就要付出从末有过的努力。
  
永远不要让你的脾气比你现在的本事还大。
  
活在自己的价值观里,不影响他人,也不轻易被同化,舒服就好。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