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15

快乐的人从来不相信的10件事


ad by Google


每个人都想过生活在幸福当中。但在你获得幸福之前,有一个障碍你必须要跨越过去,那就是做出正确的生活选择。下面是快乐的人从来不相信的10件事情。






1. 生活是公平的
生活的幸福和快乐从来不取决于你能得到什么,或者是你想得到什么。幸福快乐的人懂得生活并不总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生活是不公平的。但他们知道去争取,去放弃。争取自己使出全力能够得到的东西,放弃那些遥不可及的白日梦。

2. 逃避痛苦
哪个过得幸福的人没有经过生活的痛苦?不去直面生活中的磨难,你根本不可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快乐的人都懂得这个道理:快乐和痛苦密不可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3. 一切尽在我的掌控之中
经历过生活的人都应该懂得,凡事就算你安排的再周全,就算你使出吃奶的劲儿,也不是一切事物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不能控制其他人的思想和行为。如果你想向快乐再迈出一步,你就要学会积极主动地应对生活中出现的一切可能的变化,而不是消极的去看待事物和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小插曲。

4. 只有周围的人都喜欢我,我才快乐
如果你的快乐和幸福是建立于别人对你的看法之上,那么你就永远不可能获得真正的快乐。你在生活中不可能去取悦所有和你有关系的人,当然了你也不能强迫别人去喜欢上你做事和说话的风格。快乐的人从容接收别人看待自己的态度,不会去讨好或者冷落任何一个人。

5. 每个人都讨厌我
这绝对是最消极的一种想法,而且大部分不快乐的人都喜欢把自己的不快乐归咎于这一条上面。快乐的人都是以一种好奇和冷漠的心态来对待生活。他们喜欢和别人成为朋友,但从来不会把自己束缚在某一个人的身上,也不会去故意讨好某个人。当然了,交到知心朋友还是需要花些时间的。不过尽力做好你自己,才有可能交到和你有共同人生理想的朋友。




ad by Google


6. 我做不到
如果你认为自己无能,什么也办不到,那最终的结果是你会陷入一个自己给自己画得一个怪圈里面。你总是不肯去尝试,不肯倾注全力,最后的结果自然都是失败。实际上如果你勇于尝试,不肯放过任何一次可能成功的机会,那么总会有一天你会小有成就,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7. 无时无刻不在证明自己
一些人会无时无刻通过一切表面的东西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成功和快乐。但让人遗憾的是,以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是无法获取别人的认可和自身的快乐的,因为这种人从内心里缺乏自信。快乐只能从自我认可中获取,想法设法获取别人的认可只能让你活在别人的头脑和世界里面。

8. 无所谓
无所谓只是一个借口。不快乐的人常常会用这句话来当做挡箭牌。当他们不能从正面处理自己遭受的不公待遇或者在自己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时候,他们就会拿出这个借口来掩盖自己的无能。幸福快乐对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说从来都不应该被当做是无所谓的事情来对待。每个人都应该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困难,拼尽全力来完成和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和幸福。

9. 如果我能 [自己来填空],我现在就会更快乐
我早就知道你想说什么了。如果我能更苗条、更漂亮、更聪明一点,我就能找男朋友了,我现在就会更快乐。快乐的人懂得生活的秘诀就是接受自己,包容自身的缺点和其它所有的东西。当然每个人都应该进步,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你虽然不能改变你的容貌,但你绝对可以多去健身房,少吃麦当劳、肯德基,努力改变自己的身材。但是改变自己不等于厌恶自身的缺点,人无完人,你应该尽力发挥自己的优点。

10. 我已经老了
千万不要在没有尝试新东西之前就说自己老了。生活是绚烂多彩、不可预测的。但有一件事情却是板上钉钉的,那就是我们每天都在成长,都在老去。所以一定不要让一件铁定的正在发生的事情来阻挡我们寻找幸福和快乐的脚步。

Sponso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