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如果你身边有人胃不好,赶紧保存起来吧!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1最养胃的,是面条;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饭。



2如果熬粥,少放点苏打进去,对胃有好处。



3小米粥就馒头(不是包子),可以养胃。


4有两种饮料应该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热水。 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而是改在早饭后1-2小时后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点;二是喝奶前先吃 一些含淀粉较多的食物,如馒头等;三是早晨喝牛奶时要同时吃些馍、米饭、面包、饼干、点心等含淀粉的食物,这样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时间较长,牛奶与胃液能够充分发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质能够很好的消化吸收。


5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ad by Google


6花生,生吃最好,饭前吃个4到6粒,吃太多反而伤胃。


7大枣、豆腐、白菜、牛奶、胡萝卜、健脾和胃。


8苹果、柚子、葡萄、桔子、风梨,防脂肪积聚,补心益气生津止津。


9核桃、榛子、松子等坚果食品可及时补给微量元素益骨质健康。


10蜂蜜柚子都是养胃的


11红茶 蜂蜜十分养胃。
ad by Google





如何养胃
俗话说胃病“三分治七分养”,七分养应该在三分治的基础上进行;。

养胃秘诀
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多餐,饭只吃七份饱。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忌暴饮暴食。
二、改变饮食习惯:按时就餐,坐着吃饭不要站立或蹲着。戒吃辛辣、油炸、烟熏食物如烧烤等,不吃过酸、过冷等刺激强烈的食物,不饮酒,少饮浓茶、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纤维食品如芹菜、香菇等。
三、积极食疗和按摩保健:羊肉、狗肉等温热食物均有养胃效果适合胃寒病症;大蒜消毒杀菌可以帮助消除炎症,建议多吃;另外枸杞、银耳、红枣、核桃都可以零食或入菜。饭后、睡前可以搓热双手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环摩64圈。完毕搓热双手按摩小腹。 平心静养-胃病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态密切相关。因此,要讲 究心理卫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