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老公生气时女人该这样做,说的太好了!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老公生气,
  多半是惯的,
  往死揍一顿就好了。
  老婆生气,
  多半是装的,
  往死塞钱随便一花就好了。

  武则天教育我们,
  老公听话就留着他,
  搞不定了就弄死他!
  西游记告诉我们,
  找老公也要找唐僧那样的,
  能过就过,
  不能过就剁了吃肉。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男人总是说,
  假如我没钱、没车、没房、没钻戒,
  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想说: 假如我没胸、没屁股、没相貌、
  又黑又矮,没钱也不工作,
  同时脸上还有一颗直径五厘米的大黑痣,
  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一颗善良的心,
  你愿意娶我吗?
  别老说自家的老婆会花钱,
  羡慕别人家的老婆会省钱,
  会过日子,
  养土鸭跟养天鹅的成本能一样嘛?


  现在的男人啊、
  都希望女人说话温柔点儿,
  对你体贴点儿,
  长得还要漂亮点儿,
  身材好一点儿,
  经济独立点儿,
  持家又得贤惠点儿,
  对你爹妈孝顺点儿,
  对兄弟朋友客气点儿,
  还得勤快点。
  我要问了,
  你要求这么多,
  是因为你的哪一点儿?
  你是高一点儿?
  帅一点儿?
  还是你银行卡里有七八个小数点儿?
  又或者是温柔稳重会心疼人点儿?!
  什么都没有,
  你就给姐低调点儿!
  同意这个的赞一个

ad by Googl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