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岁月没必要着急,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这些年,你一个人练习一个人,东西坏了自己修,累了就睡觉,想哭就找喜剧片来笑,生活简单平淡,没什么私心只想努力对朋友好。还没有恋爱,并不是自己不够优秀,归咎于与未来的那个人缘分未满,所以在遇见对的人之前,一直保持单身。在人生最自由的时光,任性一点,没什么不好。

  
1、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2、最好的情景:爱自己;享受生活;发自内心的微笑。
  
3、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4、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走得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6、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7、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8、这个世界上,谁都没有错,只是我们有不同的际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9、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10、有些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11、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什么该看重,什么该放下,心里便是有了答案。
  
12、你要相信这世上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对你好,每一份付出都有一双渴望得到回报的眼睛盯着你,一直装睡迟早会被人踹醒。
  
13、遇到你时,我尚是一张白纸。你不过在纸上写了第一个字,我不过给了一生的情动,心底有了波澜。但我知道波澜总归平静。
  
14、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ad by Google
  

15、每个人心里总会有一个人,碰不得,扔了,舍不得。
  
16、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他一 一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17、我现在在做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18、没必要着急,若是注定发生的事,它一定会发生,在合适的时机,和对的人一起,因一个最恰当的理由。
  
19、我却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记,去与想念与希望斗争;事情从来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场必输的赌局,赔上一生的情动。
  
20、人生至少有一次,为了某个人丢掉矜持,放下自尊,毁掉自己的全部原则。

  
21、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强也要打得坚强。还没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我们还能把快乐写得源远流长。
  
22、那是从来不曾悲伤的坐在我身边的你,那是从来不曾快乐的坐在你身边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终人散之后,我才恍悟,原来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边,我才是真正的不快乐。
  
23、当你觉得你的付出已是作了最大的退让和牺牲时,别人的心中所想却可能只是这破玩意儿一文不值。别自作多情把自己想得多伟大,给不了被需要的东西,一切皆白搭。
 
24、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遗憾你跟错了人。
ad by Google
 

25、对某些事我不再有耐性,不是因为我变得骄傲,只是我的生命到了一个阶段,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一些让我感到不愉快或是伤害我的事情上。对于愤世嫉俗,过度批判,与任何形式的要求,我没有耐性。我不愿去取悦不喜欢我的人,或去爱不爱我的人,或对那些不想对我微笑的人去微笑。
  
26、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
  
27、每一个爱傻笑的人,心里都有着放不下的痛。
  
28、如果说真的是有守恒这回事,我希望你把之前所有的半途而废的在这一次弥补上,在至少一件事上坚持到底。一个人最大的武器,是豁出去的决心。
  
29、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30、我也曾像你一样,当电话里可以拨打的名单越来越少,可以彻夜深聊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时,变的慌乱和紧张。总为失去谁,离开谁而难过和纠结。但最终都会想通一些道理,接受某些现实,当这个世界把你变的独立而勇敢之前,总会先帮你解除掉一些不够稳固的关系,以及阻碍着你,羁绊着你的某些人和事。

  
31、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32、生活的根基,是一颗自然的平常心。是不那么确定的事,不剧烈,也不荣耀,却是无法言说的愉悦。
  
33、在乎越多,不得不失去的东西也越多。
  
34、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
  
35、对你最好的那个人,换句话说,也就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女人,总是最会欺负对她最好的那个男人。
  
36、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
  
37、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38、感谢那些看透了我,却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39、不随大流的人,一定是有着自己的一些坚持,即便这些坚持在途中会被大流们嘲笑或者误解,甚至带来伤痛,但我依然觉得这是可以承受并值得的,因为从头到尾,你都听从自己的内心,即便这在很多已经放弃听从内心的人眼里,有些碍眼和不合时宜,但你是特别的你。
  
40、你这辈子不用对任何人证明什么,除了对你自己。
  
因为不知道将来能否温柔平和地度过一生,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耐心和从容对待你的敏感和暴躁,期待又小心翼翼地躲藏着自己,孤独和恐慌像是巨浪滚滚的海洋,一再迷失方向,又一再强迫自己从不断的努力里汲取前行的力量。本该玩的年龄,却怎么心事重重。本该放纵的青春,却怎么只能听天由命。

ad by Googl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