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6

你的成功,需要知道、做到这些致富法则



07072017


一、千万不要把你挣到的钱都花光。
你花掉的钱与你赚的钱相比,比例越小,你越会很快变得富起来。

二、可以授权别人去做的事情,一定不要亲自去做。
别人替你做的事情越多,你就越可以省下更多的时间,做那些别人不能替代的工作。

三、今天可以做完的事情,一定不要等到明天再做。
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今日事今日毕,凡事要全力以赴,所有的成功者都有这个特质。
GooglSponsored Links



四、要不断买进,不要卖出。
如果你对发财有直觉的认识,你就会知道冒一次险就够了,不需要冒第二次险。你还须知道,别人完全可能与你一样精明,不管你在买进还是卖出,你都可能在一笔交易中处于不利的地位。采纳我的这个原则,你损失的可能性会减少一半。

五、别人在做的事情,除非万不得己,一定不要去做。
​如果你可以在某个领域占鳌并没有的话,为什么还要和另一个人在某个行业或职位上争得不可开交呢?

六、用你自己的方式达成目标。
如果迫于形势,你不得不和别人竞争某个行业或者职位,那么不要采取他们的办法,还有好的,比较好的或更好的方法。如果你选择了最好的方法,别人是无法与你竞争的。
GooglSponsored Links



七、敢于尝试新方法。
不管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做事,一定不要老调重弹,不要做同样的事情,或者做同样的事情不要再用同样的方法。如果你知道做一件事情的方法,那么你也一定知道这件事情更好的方法。

八、学会原谅别人。
仇恨对一个人的心理和精神方面毫无益处,反而造成完全不必要的忧虑和负担。报复只会以更大的精力为代价,却什么也得不到。

九、懂得不要做什么比懂得应该做什么更重要。
你可以通过两种途径得到这个宝贵的教训:第一种途径也是最有启发性的途径,就是通过犯错误;第二种途径是通过观察别人的错误来检讨自己。任何人一旦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办的时候,一定会采取适当的途径完成工作。

十、大多数的人会说钱能赚钱。
我却说钱赚不到钱,会赚钱的是人。
Sponsored link

十一、不要看不起小事情,相反要尊重不起眼的小事情。
在生意中小笔投资更容易获得利润,利润的比例之大是大笔投资更容易获得利润,利润的比例之大是大笔投资不能相提并论的。当你懂得怎样在生意上用小笔投资赚取利润时,你的资本就会越积越多,你就会懂得怎样把资本投到更加有利可图的地方。到时候,你的资本增加速度,就和你的利润完全相称了。随着你的财富积累和技能的提高,你必要的开支增长非常缓慢,到一定时候甚至不会再增长,这样超出一定限度以后,你的收入和附加收入就会变成盈余不断地添加在你的资本里面。

十二、思考致富。
在人类的所有劳动中最辛苦的就是思考。当你养成习惯之后,你的头脑就会认真思考,并控制自己的思维,这样你的思想只有一个核心目标,那就可以积累更多的财富。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