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6

如何增强自己时间观念!




10072017

1 做事有计划。

成功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为什么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觉得不贴切,应该说是做好计划是成功的一半。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先把刀磨好了才能更快捷的完成任务。


2 做事条理化才能效率高。

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的问题条理化,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做事需要时间段了,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做别的事情。


3 像购物清单一样给自己列一个计划清单。

将清单贴在自己看得见的地方,时刻提醒自己还有事情要做,增加紧迫感。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每一条计划都应该是一个任务,而不是一段时间,例如读5章书而不是读2个小时的书。(不要只是工作,记得给你的兴趣爱出行游玩好也留出时间)
GooglSponsored Links



4 坚持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

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所以构建一个最好的自己,然后坚持21天,开始可能感觉很累,坚持,只要够了21天,你会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你会感觉这样也没什么难,你成功了!


5 做事切勿拖拖拉拉,力求高效完成。

高效完成工作可以节省许多时间,能节省下时间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是很好吗,像这样调整好心态很重要。


6 不要让别人浪费你的时间。

规划好的事情好按时开始,不要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影响。比如到了开会时间某个员工还没到,不要等,会议直接开始吧,等他一分钟,每个人都要浪费一分钟。
GooglSponsored Links




7 调整心态,把计划的工作当做一个闯关的游戏。

可以在闯关过程中多吃点分,但最重要的还是到达终点,这个度自己好好把握。
游戏过程中你被强大的敌人咬掉了一滴血,你会花时间生气发牢骚吗?直接转移目标,寻找弱小敌人。举个例子吧,在教室上自习,突然被告之某个班级要在这个教室要开会,你会怎么做?抱怨一下然后去其他教室自习,还是直接去其他教室自习,说的很明白了,自己揣摩一下。


8 养成反思的习惯。

每天睡前花一点时间想想自己在哪里浪费了时间,如何解决,在笔记本上记下来,行百里者半九十,时间久,总结的多了自会有收获。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