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6

钱是你的,健康是你的,疾病是你的,风险是你的


这是我的工作,请尊重我。

我在保险公司工作,有时我不想跟朋友讲保险,怕你们因为对保险的误解而疏远我;

有时我又想跟朋友讲保险,怕在风险发生后朋友没保障,而埋怨我为什么没坚持到底把保障送给他。

还是那句话:“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每天都在发生,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已身上那就是事故。

请理解我的工作,我是与风险赛跑的人,我会尽力跑在风险的前面,为和我有缘的每个人送去保障。 
Sponsored Links
 
不要认为,每个和你谈保险的人,都是想赚你的钱

其实
钱是你的,健康是你的,疾病是你的,风险是你的
转移风险的机会是你的,保全的资产也是你的,这些都是你的。
如果有保险,钱还是你的,但风险却是保险公司的。
如果无保险,风险来临时,你要把你的钱花掉,这个时候你的钱就变成医院的,你还能说那些钱是你的吗?
就算一辈子不发生意外,一辈子不生病 ,人总是会老的,老了不会挣钱,还要花钱。


人生在世谁都逃不开生老病死,你确定手中的钱够你折腾吗?

 意外时,医药治疗费不够时,是不是要你自己掏?
生病了,社保报不掉的部分就诊费,是不是要你自己掏?
年老时,品质养老的成本,是不是要你自己掏?
人走了,维持生活的费用,是不是家人要自己掏?
如果有房贷债务的,是不是也要你的家人从自己口袋里掏?
 Sponsored Links

人生的三大风险你躲得过去吗?

提早离去:不辞而别,留下家人
家人顿时失去经济支柱
家人生活费无着落
留下庞大的债务给家人

疾病残废:半途而废,拖累家人
本人收入中断
本人须花费庞大的医疗及看护费
家人的生活发生困难
债务无法偿还
子女抚养教育听天由命

长命百岁:无依无靠,没钱生活
没有存够退休养老金
无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日益庞大的医疗及生活费用
未准备善终费用
未事先做好遗产规划

是不是感觉很可怕?
遗憾的是,没有人能避免这种情形的发生。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需要自己承担责任的人,我们好好活着的时候,可以通过工作收入给家人带来物质保障,
然而风险无处不在,怎样才能做到在自己发生万一的时候,家人的经济生活不受影响呢?
 Sponsored Links

保险,让我们能够做到:

意外保障账户,拿生命金,家人生活有保证!
医疗保障账户,拿医疗金,看病费用有保证!
教育保障账户,拿教育金,读书费用有保证!
养老保障账户,拿养老金,退休生活有保证!
财产保障账户,拿理财金,财产锁定有保证!


最好的保险理念

1.其实每一个人,不论你买不买保险,你已经投保了。不同的是,是你自己向你腰包投保还是向保险公司投保?

如果你向自己腰包投保,你自己将拿出十万、一百万,甚至一千万的钱出来应对养老、意外、疾病......如果向保险公司投保,这些钱将由保险公司来支付。

2.人生最大的三个尴尬事:
一、走早了,家人没钱;
二、走晚了,自己没钱;
三、住院了,四处借钱!


人寿保险能一一解决:
一、买意外险,早走了,留钱留爱不留债!
二、买养老险,走晚了,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三、买健康险,住院了,让自己拥有尊严!
买保险真的要趁早啊!

3.如果缺失了保险保障,当你需要雪中送炭时,往往是雪上加霜

4.不论你买不买保险,每天都会有人买保险,每天都会有人获得理赔,
每天都会有人后悔没有买保险。保险并不是去阻挠别人的计划,
相反地,是去保证别人的计划一定成功。

5.很多人害怕生、老、病、死,很多人害怕付保险费,因为心理上都很怕付钱,其实,付保费并不是问题的关键,不付保费才会让问题产生,付保费其实是去解决问题。

付费是小问题,可是如果不付保费也许出现大问题的时候,如果连买保险的钱都没有,那生病的钱、养老的钱你有吗?

保险是什么东西:保险是钱,不过它并不是普通的钱,它是当你最需要钱的时候,能走到你身边的钱。

保险就是这样,当您和您的家人觉得需要的时候,会又高兴又后悔,高兴买了,后悔买少了。

在不幸发生的家庭里,没有保险的家庭因不幸的发生,不但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还丧失了经济来源;

而有保险的家庭,尽管也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但却不会因此雪上加霜,因为有保险金可以缓冲经济的压力......

保险不是为死去的人准备的,是为活着的人准备的,是爱心、责任心的体现和延伸。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