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7

曾经有人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



       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太经典了

       曾经有人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
  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

  但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会更好,
  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

  向前跑,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
  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
  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

Sponsored


  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
  学会华丽的转身。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
  今天的泪水,
  会是你明天的成长;
  今天的伤痕,
  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看到一句话:
  刮奖刮到一个“谢”字就足够了。
  爱情也一样,
  没有必要把谢谢惠顾”四个字
  刮的干干净净才肯放手。

  如果难过,就抬头望望天空吧,
  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Sponsored


  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
  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
  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
  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

  被看不起的日子;
  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
  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
  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
  每一片浩瀚的沧海,都是过去的桑田。

  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
  记得对自己说:要加油,不要哭。

  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
  原谅了不可原谅的,
  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

  也许我偶尔想回到之前的时光,
  但我知道 人始终要学会向前看。
  生活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叫明天。



Sponsored


  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
  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
  但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

  从今天起,打起精神,
  不蹉跎,不虚度,喜怒不形于色,
  大事淡然,以努力的姿态,
  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