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y 2017

10种行为毁了你前程




Sponsored link

1.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有些人缺乏自信和勇气,甚至恐惧被提拔。正是潜意识里的这些自我限制阻碍了他们的发展。


2.分不清主次。
有些人总喜欢在无关紧要的小事上捍卫信念、坚持原则,结果处处树敌,前进的路上荆棘丛丛。


3.无止境追求卓越。
这样的人喜欢要求自己与下属都做到更多、更快、更好,却从不考虑别人的承受能力,下属往往被拖得精疲力竭,进而离心离德。
Sponsored link


4.不能坚持立场。
他们害怕矛盾,一味避免冲突,与领导意见相左时很难坚持立场,要为下属据理力争时容易妥协,在工作和人际关系上都面临困局。


5.不懂得妥协。
他们刚愎自用、言行强硬、攻击性强、不懂妥协合作,往往因激起众怒或遇到劲敌而毁掉职业生涯。


6.自由散漫。
有人恃才傲物,行为不检点,比如大摇大摆地迟到、在办公室口无遮拦;还有人心机单纯,管不住“大嘴巴”,在不经意间断送了前程。


7.过度自信。
他们好大喜功,喜欢招揽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于是成了“常败将军”,需要学会在匆忙行动前花些时间自我评价反省。

Sponsored link

8.把一切想得太难。
悲观者容易杞人忧天,行动前总会想像一切不好的结果,于是行事拖延、畏首畏尾、执行力差。


9.不懂换位思考。
他们不懂将心比心,常提出不近人情的要求,对别人的困难置之不理。


10.不懂装懂。
有人希望被尊重,但不愿花精力学习,或担心被看轻,于是不懂装懂,工作始终是“半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