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15

李嘉诚一分钟自我介绍,激励千万青年创业者!


ad by Google 我是李嘉诚,
12岁就开始做学徒,
还不到15岁就挑起了一家人的生活担子,
再没有受到过正规的教育。
当时自己非常清楚,
只有我努力工作和求取知识,
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有一点钱我都去买书,
记在脑子里面,
才去再换另外一本。
到我今天来讲,
每一个晚上,
在我睡觉之前,
我还是一定得看书。
知识并不决定你一生是否有财富增加,
但是你的机会就更加多了,
你创造机会才是最好的途径!





ad by Google

传播正能量,把爱传出去!
(部分文字或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与您的作品雷同,请及时联系我们,对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ad by Google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每日健康百科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這篇文章;再給我們「FB粉絲團」點個讚喔^_^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关注按赞FB粉丝团:村下老 i Love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