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

写给所有表面坚强的女生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努力拼搏;在累的时候会有个人摸摸我的头;跟我说宝贝儿不要太辛苦我来…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一个人来来往往;逛街累了的时候会有个电话打来说;宝贝儿我去接你吧…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担心大大小小所有的事;在我手忙脚乱的担心那些其实我根本处理不好的事情时;会有双手环住我说;小笨蛋不要逞强 交给我就好…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一个人面对无边的寂寞;当我偶尔无事可做无聊透顶的时候;会有个人很耐心很及时的回应;我矫情的任性撒娇…
ad by Google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一个人做体力活;当我拿着大包小包吃力的挪动的时候;会有个人二话不说拿走所有;然后说 看路 跟好我…

ad by Google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硬撑装强;当我骄傲的抬着头 逼着自己不许哭的时候;会有个人看穿我的脆弱揽过我说;依赖我就好…


我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不安;当我手足无措毫无办法的时候;会有个人放下忙碌来到我身边紧紧的拥抱…


我想做个小女人;很简单的幸福;只因为有人心疼宠腻…


我想做个小女人;很多小心思小浪漫小主意;只因为有人包揽所有的事不让我操心…


我想做个小女人;永远不用成熟;因为成熟是被磨练出来的;像个孩子一样快乐但不任性;因为用心疼爱我的一切我都会记得。并且回报你一辈子…


表面坚强的女生,多伴都是内心脆弱的,内心有小女生情怀,她们需要更多的呵护和宠爱,这样的女人没有那么多奢求,只要在她脆弱的时候,给她足够的理解和鼓励,她便满身充满着力量。表面坚强的女生,她是自信,热情、独立、担当、勇敢、有爱心的。


男人,当你生命中遇到这样的女生,请好好珍惜她,把她当个宝来宠她爱她,给她一个最温暖,最坚实的依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ad by Google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每日健康百科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這篇文章;再給我們「FB粉絲團」點個讚喔^_^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关注按赞FB粉丝团:村下老 i Love to share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