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6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122016

失去我
你后悔吗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着走着
突然想到我
站着愣神好久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时想起我
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
一夜无眠

想念


ad by Google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朋友圈
看看我曾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的
用心的看我的每篇文章
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是想我的
其实你也很在乎我


依赖
ad by Google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痛哭流涕
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紧跟着与我相似的背影
只为确认那是不是我

人为什么总是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呢
为什么不能在拥有的时候就珍惜呢
也许
人只有在真正失去以后
才会懂得什么才最重要吧


ad by Google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