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6

16句正能量滿滿的經典語錄




正能量句子,讓你內心湧起一股力量勇往直前。少年們,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1.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2. 能經得住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3. 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淚水,你總得選一樣。

4.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5.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甚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Sponsored Links



6.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我活著殺出我命運。

7. 我一無所有,這意味著我擁有無限可能。

8. 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9. 鹹魚就算翻身還是只鹹魚,輸得也誠懇,至少到最後我還有鹹魚,不腐爛的自尊。

10. 人其實跟樹一樣,越是向往陽光,就越要往高處爬。

11. 覺得痛苦的日子才是他生命中最好的日子,因為那些日子塑造了他。
Sponsored Links



12.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九十九個只有興趣者。

13.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4. 總要有人來陪我咽下苦果,再嘗一點美夢。
Sponsored Links



15. 努力吧,為了以後能以完美的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你的人面前。

16. 你每天起牀有兩個選擇:要麼繼續趴下做你沒做完的夢,要麼拉開被子去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