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7

钱不够用,穷怕了?变有钱不外乎这10个方法




Sponsored
钱、钱、钱、钱不够用!

穷了这么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变成有钱人呢?

难道非要加入项目好、老板好的XX公司才可以赚到钱?非也!
我们的收入分为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

主动收入是指你必须要付出劳动,付出努力才有的收入,一旦你停止,收入也就停止啦。比如你的工作和薪水,今天上班,今天就有工资领,而明天辞职在家了,就不会有工资啦。这个是主动收入。

被动收入是指你没有付出太多时间和精力,就可以获得的源源不断的收入。就是躺着也有能增加的收入。而当你的被动收入已经超过你的生活开支的话,你就算是达到了财务自由。

那么对于普通人来讲,被动收入可以从这10大方面入手
1.自己当老板

有钱当然是自己赚,不想一辈子打工,就要自己当老板!

2.将兴趣变成专业

如果你拥有特殊的才能,有件事你很感兴趣,那你一定要想办法把它变成你的专业才行!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事,你才会心甘情愿地投入心力、时间。

3.找到别人的需求,然后设法去满足他!

供需理论,有需要才有供给,科技越发达,人类的需求就越多!只要你最先发现别人的需求而且满足他们,不管是改进现有产品,还是提供服务,你就有可能成为富翁!

4.把目标放在更大的地方

人如果没有梦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5.创新但不钻牛角尖

变通、不固执才可与时并进!创业前只要确定你的方法比旧方法更理想,就必须敢敢去做!
Sponsored

6.不要“发钱寒”

爱钱可以,但如果死要钱只会让你失去更多!如果每天想着尽可能地减少开销,就难免会牺牲掉你产品的品质。其实就算每天想着发大财,钱还是不会自己送上门的。


7.创业前做好市场调查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管是投入何种行业,都有一定的风险。只有在投入资金之前,利用各种资源仔细地对周围的情形研究一番,把所有的情况掌握在自己手中,才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并把风险降到最低!


8.不要害怕失败,但要量力而为!

做生意不是发明灯泡,有时要坚持,坚持了没效果就应该另辟蹊径!世界上所有白手起家的富翁绝对都经历过失败!只有在失败中你才会学到正确的方法。
Sponsored

9.跟同行维持良好关系

没有同行的支持,你在市场上绝对寸步难行!就算生意上是竞争对手,但“生意不成情谊在”,没有同行的支持,生意是很难做下去的。


10.花时间在你的事业上

想要以后有时间环游世界,就必须先付出足够让你环游世界的时间!你要过你想要的生活,就必须先牺牲你现有的生活。想要事业站得稳,就必须先牺牲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和娱乐,等到公司稳定后,你才能把责任分给别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