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7

邹文静:成功跟钱没有关系,跟你的决心和意愿度有百分之一万的关系!


Sponsored
你身边的人之所以不把你当你人看,是因为你还不是一个人物,当你成为一个人物的时候,你身边的人都会敬畏你,仰慕你!

人生如果没有一个顶尖的学习典范,有一点小小的成就就会自满!

你必须要清楚的知道你要什么,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才不会偏离轨道!

如果你的未来可以被计算的出来的话,那么你已经没有未来了!

一定要不计一切代价的投资自己的大脑!

你当下所做的事情能否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只有一个人认为自己无法创造奇迹的人才会打击别人无法创造奇迹!
Sponsored

如果能有人让我变得更好,我愿意付出我所有的金钱、时间、精力···一切代价去跟他学习! 因为他可以让我变得更好!

如果你想要你的人生变得卓越无比,一定要拒绝与平凡人为伍!

你不是要思考一年如何赚到300万,你要思考的是:如果我一年要赚300万人民币,那么我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

理查德·布兰森的成功之处在于:他只把那些认同他、喜欢他、支持他的粉丝服务到极致,他就足够实现他所有的梦想

如果你不能改变你大脑当中的限制,那么你当下的生活就只有持续下去!!!

一个人在任何一个行业之所以赚不到钱 原因只有两种:
1.拜访错误的客户
2.不懂得成交的方法
一定要找到3A级客户

3A级客户:有钱、有需求、有决策权!

人之所以得不到好的结果,是因为把80%的精力用在了很烂的客户身上!

成功只有一个秘诀——就是让别人喜欢你!
当别人喜欢你、相信你的时候,别人自然就会支持你!

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人不是因为你变得有多好,而是他一出生他就相信他能够创造奇迹!
Sponsored



-END-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