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March 2017

有钱人穷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面对节节高攀的物价,面对琳琅满目的美衣美物,面对自己干瘪羞涩的荷包,作为一名普通工薪阶层,常常有种穷疯了的赶脚。

一、致富需要“富理念”

有钱人“即使衣不蔽体,每根脑神经上也挂满金子”,那么,有钱人与穷人相比理念有什么区别呢?这体现在金钱、投资、风险、时间、对金钱的欲望大小、视野和财富目标这几个方面。
Sponsored link


二、致富需要“富情商”

想要成为有钱人,需要有不同于普通人的情商,需要炼就“大富翁体质”,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诚信、提高自身的“信用值”,财富、名誉等都会陆续到来;

2.做一个正直的人,因为“正直是一个人通往财富之路的扶梯和基石”;

3.做一个有坦荡胸怀、有器量的人,这样就会吸引金钱来到你的身边

4.克服自己的恐惧与贪婪这两个人性的弱点,因为它们是财富的杀手,在股市中尤其如此;

5.有钱人的人生字典里写满成功,没有“失败”、没有“不可能”

6.致富需要有过人的胆识,在跌倒中、挫折里练就胆识

7.有钱人拥有克服障碍的能力。想要富有,必须学会解决而不是回避问题。
Sponsored link

三、致富需知“危”与“机”

民间有言“富贵险中求”、“刀口上舔血”,用简练的语言告诉我们,在追求财富的道路上“风险”与“机遇”并存,两者如影随形。想要致富,就必须处理好此“二君”的微妙关系。未知的风险,也可能是机遇之窗。


四、致富需要“会消费”

1.选择有钱人的消费方式。2.越花钱的人越有钱,越舍不得花钱的人越贫穷。3.消费前严格区分“想要”和“需要”,谨慎地对待每一分钱。4.终结生活中的“拿铁因子”。5.欠钱就像是在和魔鬼做生意。6.“花在哪儿”比“花了多少”重要。

Sponsored link

五、致富需要“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的最直接的目的就是致富。财富=对钱需求的迫切程度×复利×时间2(时间=等待)没有什么会一蹴而就,成功就是在静默中坚守、在等待中收获。在投资中,一定要“像军人一样守纪律”,而“止损,就是投资者的第一条军规”。

六、致富需要站进“富象限”

富裕是一种选择,作为工薪一族,我悲催的发现,我只能用时间来换取金钱,除工作时间外,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即便不喜欢这种感觉也只能被动的接受这个现实,我站在了“穷象限”中,分分钟哭晕的节奏。你呢?你有站进“富象限”吗?


七、致富需要“富人际”

看起来像个穷人,你得到的就是穷人的待遇。让自己看起来像有钱人,才能成为有钱人。而且大家还要跟“正能量”的人交朋友,要具备让上流人士看得起的本质,还要熟知有钱人的“魔法话语”(梦想、施舍、上进、渴望、实践、活跃、自信和好奇)。


八、致富在于“行动”

致富的梦想,只有在脚踏实地中一步一步的实现。我始终相信,只要开始行动,你已经是半个富豪,加油!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