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pril 2017

买保险,是为了发生风险时不用低头去借钱!




人都会做两个动作,一个是手心向上,一个是手心向下。
手心向上的人习惯索取,总是等着别人的施舍,比如那些在街头下跪的人。手心向下的人乐于奉献,总是愿意帮助别人和自己,设身处地地为人着想。
Sponsored link
如果是你,会低头索取,还是伸手奉献?
我们说现在社会是一个金钱社会,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万万不能。为了省钱,我们可以不坐出租坐公交、不出门旅游只在郊区爬山,可是生病了进医院要钱、孩子上学要钱、父母养老要钱,有些钱能省,有些钱却省不了。

一旦顶梁柱发生风险,家庭没了经济来源,一家人还能维持生活吗?那时候你是低头向亲戚朋友借、向陌生人募捐,还是抱头痛哭?
每个家庭都要设置生活中的风险抵御屏障,你要有意外险、重疾险、养老险,这是最基本的生存保障!
Sponsored link
意外险买了错不了
意外因为它的不确定性,所以总是让人防不胜防。面对意外,我们只能尽早备好保险,投入很小的一笔保费,就能带来很高的保额,给家人和自己增加一份保障。

重疾险买了错不了
近年来重大疾病的发生率越来越高,但是治疗费用一直居高不下。一个人得了重大疾病,可能一个家庭就倾家荡产。重疾险只是为了让没钱治病的悲剧不再发生。

养老险买了错不了
谁都会变老,这是不需要争议的事实,如果一个人没有年老的机会,那他可能就是过早的去世了。想要老年的时候过理想中的生活,需要年轻的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
从来没有买错的保险,只有没买保险的后悔和买少了的遗憾。从来没见过哪个家庭因为买了保险而变穷,却常见没买保险的家庭倾家荡产。
买保险,是为了不拖累生你的人,不连累你生的人,是为了遇到困难不用低头去借钱!
Sponsor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