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pril 2017

不拼命怎么成功?




Sponsored link
--敢想不敢为者,终困牢笼

人生在世,并不只是吃喝二字。

一辈子里你很遭遇很多个小明,而你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去竞争着。
童稚时,我们比谁拿的小红花,大白兔多。长大后,实力拿成绩说话,成熟后,薪水和地位成为衡量一个人的主要标杆。

我们都想要成为最优秀的那个,都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我们都只是在想,能够将真正付诸行动的人却少之又少。
  
面对人生的不如意
我们能坦然的为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
因为我们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了
做不到有什么办法?
我想问!你努力了吗?
你真的努力了吗?
你能做到奋不顾身的努力,偏执,甚至疯狂吗?
你想要烧掉一座山,就要做好引火烧身的准备
Sponsored link
  
放下一切
不停的鞭打自己
为了成功追求极致
至此你才有资格说:"我努力过”

曾经有一个年轻人
他想赚很多很多的钱
所以他找到了一位他视为偶像的大师
大师走过来抓着他的手问
你有多想要成功呢?
年轻人说:我真的很想
接着大师让他走下水
所以他就这样走进海里
注意了,当他走到水齐腰深的地方
他觉得这老头疯了
我只想赚钱
大师察觉到了这一点
所以他就对年轻人说
再走远一点
然后年轻人就又走远了一些
这时候水差不多已经淹到他的肩膀附近了!
年轻人心里想
这老家伙真是个疯子
而大师却就一直说
再走远一点
Sponsored link
再远一点,他又往前挪了几步
这时水已经漫到了他的嘴巴
我还是回去吧,这算什么事嘛
这家伙一定已经疯了
大师说,那就再走远一点
这个时候大师走近年轻人
把他的头按到水里
再提起来
再按到水里
不管他怎么使劲挣扎
老人死死按住他的头
就在年轻人快不行的时候
大师把他拎了起来!
老人说,我就教你一句话
他告诉年轻人
当你对成功的渴望与你对呼吸的渴望一样强烈的时候你就会成功

我不知道在座各位有得过哮喘的没有
如果你曾经有过这种病症
你感到气息不足
你会像这样深呼吸并喘气
这时候你唯一想要的
就是去吸取新鲜空气!
此时的你不会在意什么球赛
不会在意电视正在播什么
不会在意没人给你打电话
不会在意派对上的琐事
这时候你在意的就是呼吸的点新鲜空气
这就是全部了
当你理解到自己对成功的渴望就像对呼吸的渴望一样时
你将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