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20

当你在抱怨社会不公时,别人也许在嘲笑你无能





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努力奋斗仅仅是为了能活着,别冠上努力奋斗是为了成功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二、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三、喋喋不休不如观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听即忘。能干扰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伤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开。

四、那些大方舍得为你花钱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而是他觉得你们的关系比钱重要,因为重要才舍得。

五、人都是很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六、你说话的方式,体现了你的情商和修养,气不和时少说话,有言必失;心不顺时莫做事,做事必败。

七、以前发个脾气,牛都拉不回来,如今生个气,转眼就觉得没必要。时间渐渐磨去了年少轻狂,也渐渐沉淀了冷暖自知。成熟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八、命运就像天气,可以尽努力地去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九、过度坚硬太伤人伤己,过度柔软又保护不了自己,要有多难才能做到一边棱角分明,一边温情四溢。

十、在你努力的时候,不管多么的狼狈不堪,都是你所有模样中最美的样子。

十一、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分坚持都将会有收获,不期而遇,路上等你。

十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城池,当你想逃避的时候就会躲进去。有的人躲的时间长,有的人躲的时间短,而我却一直没有走出去。

十三、一个聪明的女人早已知道,在不去伤害别人的前提下,我行我素才是活着的最美姿态,原来,我们从来都不必去讨好任何人。

Sponsored Link
十四、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十五、别抱怨,别自怜。所有的现状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而且当你在开口责怪这种现状的时候,你其实已经享受过它带来了的一切好处。抱怨能说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贪,还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懒。

十六、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意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十七、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为弱者才会逞强,强者往往懂得示弱。同理,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

十八、不管你干什么,都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笑话,一种是神话。如果你半途而废,只能成为朋友中的笑话;但如果你成功了,你就变成她们眼中的神话。

十九、成长,就是你主观世界遇到客观世界之间的那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爬出来了叫成长。

Sponsored Link
二十、生命,总有很多失望,也有很多寄语,人生无奈,给自己一份慷慨,给别人一份信赖,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努力改变自己现在的。

二十一、当你在抱怨社会不公时,别人也许在嘲笑你无能。当你觉得没有办法的时候,记得不要那么轻易投降,一定要逼自己一把,然后无怨无悔。否则,更多的不公还在后头等着你。

二十二、如果你没有超强的社交能力,那么请具备过硬的才华;如果你没有一颗坚强的心,那么请学会忘记和知足。

二十三、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之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