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love侵權舉報

Mother love著作權保護政策


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瑱妥右方著作權侵害通知書,本站將會在24小時內處理。
您也可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完整通知說明寄至: i.lovetoshare@yahoo.com
您的說明書應包含以下內容:
  1. 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之姓名或名稱、聯絡地址及聯絡電話、電子信箱。
  2. 被侵害之著作或製版之名稱或網址。
  3. 侵害著作權之內容所在頁面的網址(URL) 。
  4. 聲明著作權人確係基於善意,相信該侵權內容的使用是未經過合法授權或違反著作權法。
  5. 聲明您於通知書所載相關資料均為真實,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而為上開聲明。
  6. 保證上開聲明如有不實致 Mother love 或他人受損害者,著作權人願負法律責任。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