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15

老婆要离婚!老公一句话,看哭所有人…

ad by Google
图取自www.renshengzhengdi.com





老婆说:我们离婚吧,这日子没法过了!

老公也咆哮了:不过就不过,离就离,谁不离谁是孙子!房给你,车给你,儿子也给你!但你能不能请我当保姆?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

老婆刚喝进去的水喷了一地!

然后就走了。

老公问:婆娘,你去哪里?

老婆没好气的回道:去买菜,做你爱吃的红烧肉!

老公说:我陪你!

老婆问老公: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要让着我呀?

老公:我170,你160,跟你讲话的时候我不得先低头吗?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温暖的小故事了,献给所有深爱彼此的恋人爱人们… 爱要理解和包容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