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成功的7問、7思、7念、7醒】






一、清晨7問: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終極人生目標是什麼?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今天如何與周圍的人相處?
  我今天要學哪些新知識?
  我今天要有怎樣的心情?
  我今天怎樣比昨天做的更好?
  
二、夜晚7思:
  我今天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標?
  我離我的大目標還有多遠?
  今天發生的一切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
  我今天做事情有沒有全力以赴?
  我明天的目標是什麼?
 




ad by Google




 
三、7大生活信念: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成功!
  我用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我愛我的事業、工作、家庭和朋友!
  我每天一定要進步一點點!
  我要立即行動,決不拖延!
  我要堅持到底、決不放棄、直到成功!
  




ad by Google




四、7大自我提醒:
  人是為夢想而活,不是為金錢名利而誘!
  你的內心改變了,你的世界也就改變!
  永遠不要放棄對成功的追求!
  要讓事情變好,先讓自己變好!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失敗是從你放棄開始的!
  要認真、要快、要全力以赴!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