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当你穷的时候...想摆脱的必看






1、当你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

2、当你穷的时候,钱要花给别人,富的时候,钱要花给亲人和爱人! 很多人,都做颠倒了。

3、当你穷的时候,不要计较,对别人要好,这叫人穷志不穷。富的时候,要学会让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对别人更好。学会舍得! 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很少人能够明白。

4、当你穷的时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时候,就不要摆阔了。生命已经恢复了简单,已经回到了宁静。

5、年轻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时光,贫穷无需害怕。懂得培养自己,懂得什么是贵重物品,懂得该投资什么,懂得该在哪里节约,这是整个过程的关键。



ad by Google






6、别乱买衣服,少买一点,但是可以买几件很有品味的。多在外面吃饭,要吃就请客,要请,就请比自己更有梦想的、更有思想、更努力的人。

7、一旦生活需要的钱已经够了,最大的快乐,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梦想,去放开你的翅膀大胆地实现,超越梦想! 去让生命经历不一样的旅程。

8、多想想自己的错,就会慢慢忘记别人的过。

9、请你不要冒然评价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却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听闻我做了什么,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ad by Google





10、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11、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

12、人生本就是一种承受。当爱你的人弃你而去,任你呼天抢地亦无济于事,生活本是聚散无常;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时,好事如潮涨,失意后,皆似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无奈了、想哭了,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3、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14、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15、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

16、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