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妈妈给自己儿子的终极一课,女孩请回避



这个社会有太多的丛林法则,如果你不懂得,任何一条都足以让你头破血流。这其中有一条最隐秘最诡异的法则,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你赢了全世界,最后也能在无形中让你万劫不复,而这些最有资格也最值得你信任的,就是母亲要告诉你的话,所以每个男儿都应该记得,更应该懂得。

  妈妈说:男人最大的敌人,不是时间,不是权利,不是金钱,甚至不是自己,而是女人和安于现状。

  妈妈说:除了我,和你将来的老婆,谁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为我付出,因为我给了你上半辈子的爱,为你老婆付出,因为下半辈子的爱,将会是她来给。

  妈妈说:不要为了一个女人哭,即使为了我,也不行,男人要把事业和梦想放在第一位.

  妈妈说:可以让你的敌人知道你喜欢谁,但不要让他知道你爱上了谁,一旦这样,不仅是你,你爱的女人都会有危险,这就是不能爱上女人的原因。

  妈妈说:男人过了10岁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爱离你而去,你可以流泪,不然,谁都不值得。

  妈妈说:做什么事都要讲究代价,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利益,值不值得,做了你能得到什么,至少,你不能因为做了而失去什么,这样不值得。

  妈妈说:男人就要像一个男人,为事业,为梦想,喝醉可以,为女人,不行,我也不许你这样做。

  妈妈说: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当,义气,豪气,侠气,说话不能太软,男儿膝下有黄金,什么时候膝盖都    不能软。

  妈妈说:做人要低调,你就太高调,要知道枪打出头鸟,多想想自己出了头,会遇到什么问题。

  妈妈说:男人要有担当,每个男人身边都要有一个圈,站在这个圈里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来守护,至于谁内谁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妈妈说:交朋友,不能交太纯的,不然你会慢慢被世俗的黄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诈,坏而不滑的人,因为这样,你才能时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戏耍,是否被他玩弄。

  妈妈说:在这个和平年代,没有战争,没有动乱,自然没有万夫可敌的英雄,人们衡量一个人的成就,往往看他的金钱和地位,所以,在不违背道义,不触犯法律,不昧着良心的前提下,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得到金钱和权力的机会。当今社会里最现实的一条法则,只看你RMB币的多少!




ad by Google






  妈妈说:“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这是P话,不要看到一棵歪脖子树,就以为你可以放弃一片森林,如果你得到了江山,那江山之内的东西,都是你的,即使那时她已经是别人的人了,你也有实力把她抢回来。

  妈妈说: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在最危难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至亲,谁都不能相信,我们不会害你,别人,难说。

  妈妈说:我要你做的,是一个贵族,而不是暴发户,所以无论你多么富有,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都要谦逊,礼貌,不卑不亢,虚心学习自己不会的,不懂得,只有这样,你才能不断进步,爬上巅峰。

  妈妈说:在我百年弥留之际,我不要你保证有多富有,多有权利,但我要你保证,你已经具备了创造财富和得到权利的能力,这样,我才放心。

  妈妈说: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有种你别和自己女人挑,找泰森去,女人是用来疼的,不要让你的女人影响到你的事业,也不要让你的事业影响的你的女人。





ad by Google






  妈妈说:男人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能气,要记,记在心里,早晚有一天,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

  妈妈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如果尽活在回忆里了,就废了。

  妈妈说: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事实能证明一切,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妈妈说:我最鄙视不孝顺的人,你一定不能有了老婆不要娘,老娘将你拉扯到这么大,前半辈子我养你,后半辈子换你养我了,你也应该离那些不孝顺的人远一点,因为他们连自己的至亲都不在乎,怎么会在乎你这个外人?

  妈妈说:别把自己看的太低,不如你的人多得是,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你不如的人多得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让前者变多,后者变少。

如果您觉得对您有所帮助,请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分享是一种美德,转发是一种境界!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