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认识这四种人,你的人生毁掉一半!






交到什么样的朋友决定你有什么样的发展,在中国认识这四种人,你的人生基本毁掉一半。
[第一种人]

开口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拍胸拍脯,表示感谢并承诺按时还钱,到还钱的时候,避而不见,以种种理由推脱,,甚至关机躲避,赖账不还。(畜牲型)




ad by Google



[第二种人]

你帮他时高兴,你不帮他时就反脸,涉及到一点点利益就立马黑脸的人。(无德型)

[第三种人]

不懂得尊重别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几年投机倒把,弄到几个钱,认识了几个政府干部,觉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习惯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为了自己利益损害大家利益,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损人害虫型)





ad by Google






[第四种人]

10件事你对他做好了9件,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脸,和人相处,从不记得对他的好,只记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对朋友给他帮过忙,为他开销过的,从无感恩之心,认为白捡的应该的。(白眼狼型)

交到以上的几种人,你的人生基本毁掉一半了。
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1,欣赏你的朋友: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

2,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开解你。

3,为你领路的朋友:愿意无私引领你,走过泥泞,迷雾。

4,会批评你的朋友:时刻提醒你监督你,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绊绊。


有这样的朋友,你的人生将充满阳光!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