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记住:珍惜敢借给你钱的人!






我借钱是出了名的。我的成功,给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孩子很大的激励。其实,“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但是,成功,首先要有成功的心态——
珍惜敢借给你钱的人

我负责两种人
生我的人
我生的人



ad by Google





我挂念两种人
相濡以沫的爱人
肝胆相照的朋友

我谢绝两种人
做事不道义的人
处事无诚义的人

我珍惜两种人
敢借给我钱的人
真心牵挂我的人





ad by Google



我远离两种人
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
碰到难处就躲闪的人

我敬佩两种人
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
富裕时陪女人过好日子的男人





a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