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成功之路的十条黄金定律

成功之路的十条黄金定律

成功,多么诱人的字眼! 
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怎样才能取得成功。 
那么要想取得成功,应该做到哪些呢? 
第一,要学有专长。应该精通你职业和事业上应该知道的一切。 
第二,培养你的风度。要学会什么使你最为需要,讲究的穿着和简单的修饰,会使你与众不同。 
第三,增进爱情。当你沿着事业的阶梯勇力向上攀登时,美满的家庭生活会使你感到幸福无比,因而不会陷入感情的危机之中。 
第四,要知道自己的弱点。要承认自己不善于做哪些事。没有选择好自己喜爱的工作,将会使你在烦恼之中度过,很有可能毁掉你取得成功的良机。 
 ad by Google


第五,要了解自己的长处。你要知道自己的专业所在,还要知道你自己在哪些方面会比其他人干得更出色。 
第六,积蓄资金。如果你储备了足够的资金,你就会有一种安全感。 
第七,结交良友。如果到了40岁,你还没有建立一个可以相互依赖的关系网,那么你就会处在麻烦之中。你对朋友的帮助,你对别人事业上的资助,你帮   助朋友解决疑难问题,他们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ad by Google


第八,学会用人。有许多人不善于知人善用,因此,总是处于受人支配的地位。学会用人是事业成功的一半,不通此道者,将发现自己时时都会遇到障碍。 
第九,学会沉默。许多事业上的失败往往是由于信口开河。要学会保持沉默和充满希望,人们自然会认为你见多识广。 
第十,坦诚相见。如果到了40岁,你还没有赢得一个光明磊落,坦诚待人的荣誉,那么你将在今后的事业上一事无成。虚伪做作,定会使你在事业上处处不受欢迎。因为通往成功的顶峰不能靠投机取巧,而是要靠早年就树立的坚定信念——做一个真正诚实的人。
 
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成功更是如此。因此,要努力为之奋发。
Sponsored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