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 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是脸;


★ 看时间不是为了起床,而是看还能睡多久;


★ 送喜欢的女人回家,去哪都是顺路;


★ 爱情的世界里,女人的沉默是最大的哭声,也是结束的前兆;


★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 不要拿一个人的往事,去怀疑一个人的本质

ad by Google


★ 我不言你不语,这便是无语;我不说你不懂,这便是距离;


★ 一个男人的钱在一个喜欢女人面前花不出去的时候,那个男人就没有希望了!

ad by Google


★ 你对一个人有欲望,那叫喜欢;你为一个人忍住欲望,那叫爱;


★ 这世界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是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手上的钱是假的;


★ 生命中最公平的一件事就是每个人都会死;


★ 口袋里钞票的颜色决定今天的心情;


★ 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 我爱你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爱你时你说你是什么;


★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ad by Googl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