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是免费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是免费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给小伙伴看的,幼稚是给喜欢的人看的。

2、天下最悲哀的人莫过于本身没有足以炫耀的优点,却又将其可怜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厌的自大、自夸来掩饰。

3、“人总是这样的矛盾,当你去相信时,被骗的遍体鳞伤;当你习惯性的怀疑时,却偏偏有人那么善良,让你觉得对他们的怀疑其实是自己的内心那么肮脏。”所以,只能选择相信别人时,不忘记有原则的提防。被别人欺骗时,绝不放弃对其他人的善良,这样才不会对这个世界彻底失望。

4、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周国平

5、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是免费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

6、高质量的友谊总是发生在两个优秀的独立人格之间。
  
7、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以前的恋人,还记得她情深意切的话,但人已离我远去,形同路人。此种生离之痛,有甚于死别也。故见到染丝,有人会伤心;面对岔路,有人会悲泣。——吉田兼好《徒然草》

8、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仰起头,仰起头见到的就是阳光,仰起头泪水就不会落下。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

9、认识的人并不是越多越好,挤不进的圈子不要乱挤,更不要以认识谁见过谁而作为吹牛资本。沉住气,别老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实在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多看书,多走路,上学上班路上都是旅行。

10、记忆有三种面孔,你的一面,我的一面,和最真实的一面。
11、你需要的伴侣,最好是那能够和你并肩立在船头,浅斟低唱两岸风光,同时更能在惊涛骇浪中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换句话说,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须应付的惊涛骇浪。

12、叹青春太快,因为自己无可回头。恨生不逢时,因为不想承认自己从来没有真正拼命过。

13、走向了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工作,不是不甘心,而是没选择,放弃了一个自己爱了很久的爱人,不是不爱了,而是没结果,失去了一个自己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不是不挽留,而是没办法。青春是一场豪赌,可是我们却低下了头,因为我们输不起那仅存的赌注。

14、大多时候标榜自己说话直的人,只是不愿花心思考虑对方的感受而已。
  
 ad by Google


15、安全感,是闭着眼也能心无旁骛走下去,是开着灯觉得做梦都是明亮的,是一个人尽情生活忘记什么是等待,是你说“我爱你”,我便放弃对世间所有的防备,是你说“在一起”,之前所有的独处都成了能遇见你的原因。安全感就是,你是贝壳,我是软体,即使有了沙粒,我也有把它变成珍珠的决心。——刘同
 
16、在朋友决定之前,不要说,随便你。这是不负责任的心,假装随和的脸。在朋友决定之后,不要说,早就提醒过你。这是于事无补的话,自作聪明的嘴。——张嘉佳


17、给我一个角落,那将是我的天地。没有欢声,没有话语,可是我喜欢这样的静寂。在我的角落里,我做着最真实的自己。不用担心我会孤寂,我随心所欲,忙着我的爱好兴趣,充实自己,这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18、恋爱不能凑合,在你最好的时候,你把自己暂时交给不喜欢的,就会错过合适的……
 
19、我们都是近视眼,总是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这辈子若来不及好好爱,就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20、无论何时,都不要辜负自己。
21、生活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

22、时间漫步过宿命的转轮,覆盖住纷繁的凡世,事过境迁,早已是物是人非了。

2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4、遵从内心的召唤,认认真真地活着,让每一个日子都看见欢喜。

25、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26、仰视,学习如何做得更好;俯视,学习如何感恩生活。

27、人生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在一个丧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

28、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29、最好的地方,是还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ad by Google  
30、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31、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32、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33、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

34、迷失过后,我们才真正了解自己。

35、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

36、别在喜悦时承诺,别在悲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决定。

37、有些痛,说不出来,就只能忍着直到慢慢淡忘。
 
38、我没时间去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我在忙着爱那些爱着我的人。
  
39、当前后左右都没有路时,命运一定是鼓励你向上飞了。
    
40、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你需要的伴侣,最好是那能够和你并肩立在船头,浅斟低唱两岸风光,同时更能在惊涛骇浪中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换句话说,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须应付的惊涛骇浪。


ad by Google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