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6

成功人士不做的五件事

07072017


为了成功你都愿意做哪些事?近来似乎人们偏信枪打出头鸟,宁愿在众人当中做个平凡人而不是太显山露水。但是那些成功人士是不会落入这个俗套的。

为了成为人生赢家,达到成功目标你需要遵循一套自感应规则。成功并非偶然概率事件;如果你迫切希望成功,你一定会成功。学习一下为了达到目标成功人士们都放弃了哪些习惯吧。
 
成功人士不做的五件事
 
1. 他们不会让自己呆在舒适区。

你的舒适区是什么呢?所谓的“舒适区”即指人们感到熟悉,放松,在可控范围内并很少经历紧张的一种心理状态。当你走出舒适区时,并非指你要不断的处于紧张和高压状态下。它仅仅是指,为了成长,你需要尝试新事物并拓展自己的视野。
GooglSponsored Links



呆在舒适区感到舒服的原因是由于在这种状态时我们不需要冒险。当我们呆在舒适区时,我们过着的生活就如同在轮子上的仓鼠,轮子不停地滚啊滚,但是却毫无方向感。

莱斯·布朗,著名的励志演讲家曾经这样恰当地比喻:“如果你将自己置身于不得不走出舒适区的位置,那么你将会不得不拓展自己的意识。

2. 他们不做无准备的事。

学习是我们做的最好的事情。关于学习我们获得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全面的各个层面的改变自己的生活。成功人士努力保持继续学习新事物并在原有学到的东西上面不断拓展。

如果我们停止学习,那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现有的知识下保持停滞不前了;如果这样,那我们将无法拓展自己的思维。而拓展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既然我们的思维需要拓展,那么我们就必须永不停止寻求新知识。
GooglSponsored Links



想象一下如果比尔。盖茨停止学习进步那将会是什么样子?因特网将会比现在更原始的多。但是正因为盖茨跟随自己的梦想继续成长,他才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而且这个公司直至今日还在不断繁荣发展中。

3. 他们无谓虚心请教。

理查德·布兰森,著名企业家曾说道:“当你需要做艰难决定时,努力同曾经解决过类似问题的企业家和商场领袖探讨你的想法,结果会大不相同.

虚心请教并非总是如此容易。我们认为自己面对的机遇可能其它人也会想要利用这个机遇,有时我们会感到不安并变得不独立,于是我们决定不去讨教而是试图自己解决问题。但是这样做可能大大的限制了我们发挥自己的全部潜力,因为我们所寻求的建议也许正是别人更擅长的领域。

4. 他们不会因纠结细节而迷失方向。

当生活为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机遇时,人们就很容易在细节中迷失方向。细节很容易得到人们重视,进而让人们丧失对全局的把握,也就是所谓的“大方向”。

想象一下如果亨利。福特仅仅看到了细节问题那会是什么样子?亨利没有只是聚焦在小细节上面,这些方面他可能失败过很多次;它看到的是一个整体的目标,而且他知道这个目标是可以达成的。这要求人们统观大局以求达到目标。
Sponsored link

5. 他们不会同时多任务处理。

多任务处理能力被视为某些人独具的一个技能。但事实告诉我们,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做到同时多个任务一起处理。多任务同时运转实际上是以降低效率而闻名。那些成功人士会集中注意力在某一件确切的任务上,然后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完全不受干扰的做到最好。当你多任务同时处理时,你会因无法一次性集中精力在某件事上而限制了自身能力。成功人士会利用个人才智和能力一次一个任务的逐一解决。

艾玛。沃特森说过:“我刚刚不小心把我的苹果手机掉到了我的汤里去。我想是时候降低多任务同时处理了。”这充分表明了同时多任务处理是多么具有破坏性的事实,当我们多任务处理时,我们大大的限制了自身的能力。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