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6

创业者必须知道的10几件事



15072017
1、创业这件事不能拖,需要当机立断。俗话说的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当你有一个好点子的时候就应该立刻采取行动,而不是不断完善你的观点。追求极致没有错,但是这不应该发生在事情发生的开端。创业过程中创业者有大把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来完善。没有人一开始脸上就贴上了“成功”、“完美”的标签,成功必然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2、收集和利用用户回馈,尤其要重视用户体验用户回馈。用户的反馈问题就是创业者下一步要改进的目标。那么为什么要重视用户体验?其实所谓的用户体验,就是能够帮助创业者精准某一用户群体,并比竞争对手早一点发现痛点,并快点解决。就像做网站,网站的“用户体验”越好,用户回访的机率就越高,就越有可能成为长青树,在激烈的竞争中屹立不倒,岿然不动。  
3、行动永远比想法来得实际。对于创业者而言,行动比想法更重要,要想顺利地完成创业,在经过思考后,关键在于行动。如果不行动,只会夸夸其谈说自己多么多么有想法,就成了口头上的巨人。梦想是成大事者的起跑线,决心则是起跑时的枪声,行动犹如跑者全力的奔跑,唯有坚持到最后一秒,方能获得成大事者的锦旗。 
4、市场和产品同样重要。很多创业者认为自己的产品做好了就会有市场和销路,这其实并不全部正确。市场和产品具有同样的地位,做好产品的同时,要做好市场的工作,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占据市场份额,发展壮大产品的名气。  
GooglSponsored Links



5、好的产品要有好的故事。产品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要能够体现创业者的创造理念。一个好的产品背后必然有一则动人的故事,这不仅能够吸引媒体,成为关注的焦点,也会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主题。 
GooglSponsored Links


6、细节决定成败。现代商业上的成败,细节也很重要,许多企业将大笔资金投入产品的开发,往往只是为了赚取百分之几的利润,而在生产中任何一个细节的失误,就可能将这些利润完全失去。许多人都认为进口的东西质量好,这是不无道理的。因为进口产品无论从操作、质量、做工上说,都很完善,而国产的产品仅从外观上看,就有普遍的缺陷:外观设计粗糙,产品说明书不简洁,售后服务不到位……这些非内在因素很容易就将消费者拒于“购买”大门之外。对于创业者而言,这些道理同样适用。  
7、创业者一定要有耐心。创业之路是一条艰辛之路,在路上我们总会遇到许多困难险阻,所以需要每位创业者都要有耐心要坚持,克服种种困难,不要让这些小石头成为阻碍你实现梦想的绊脚石。
8、善于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学会不耻下问。当创业陷入迷茫期时,要善于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虽然要不耻下问,但是不是见谁都取经。毕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把别人给的建议肢解后执行,只执行自己认为对的地方。不论试对了还是试错了,都等不到出成果就放弃了。这样往往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9、坚持不懈是成功的敲门砖。在创业的驿路上,坚持是成功的开门锁,是创业者不变的方向。成功贵在坚持,坚持是一种人生境界,坚持更是一步步引导创业者迈向成功殿堂的阶梯。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同样,创业成功的秘诀不在于一蹴而就,而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是否能够坚持。  
10、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消费者需求。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创业者的创新精神也要因时而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市场。

GooglSponsored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