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15

这几句话写得好漂亮

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

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
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品性再坏,也要孝顺父母,因为你也有老的那天!
ad by Google
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里话告诉最好的朋友,我怕回过头她把它当成笑话告诉别人。
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许多东西。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這篇文章;再給我們「FB粉絲團」點個讚喔^_^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关注按赞FB粉丝团:村下老 i Love to share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