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如果,有下辈子……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ad by Google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
因为我怕我们没有机会能碰见
如果下辈子你还没能找到我
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婚
要相信我们总会遇见
如果到下一辈子
我们都要约好要开心
谁都不要难过
如果到了下辈子
要在我不开心时陪陪我
因为我的心事只想告诉你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不要骗我
坦白就是最好的解释
因为我还是会原谅你



ad by Google


如果到了下一辈子
要记得和我多说点话
因为我怕被你冷落
如果到了下辈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
要允许我向你发脾气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答应过我的事
就要做到
别像这辈子一样
把那么多的空承诺都给我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不要再让我难过
其实我很容易就可以快乐
只因有你
如果有下辈子
请记得继续爱我


ad by Googl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