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送给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ad by Google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我喜欢几个真心的朋友,围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不耍心计,不贬低,不讽刺,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讨厌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临下,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甚至挖苦嘲笑。我喜欢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我不一定聪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们:对不起,其实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要知道撕破脸并不是什么难事,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是你要尊重我。因为我太在乎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



ad by Google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热心,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我不惹事并不代表我会怕事。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更不是什么圣人,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们好好地生活,也只想单纯地对我在乎的朋友好。

有些玩意儿,不是不会,只是不屑而已……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缘分,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远离不够朋友的人,珍惜好朋友,感恩最贴心的朋友!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ad by Googl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