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买保险是对亲人负起责任的一种行为。

22062017


借钱看病去世,生前债务由家人还

案例:张某与李某是多年的老朋友,2010年李某被查出得了癌症,因为家里没有这么多钱来治病,李某多次向张某借钱,前后共计5次借款金额总计30万元,每次借钱都写好借条。2014年5月,李某还是因医治无效去世了,李某的借款自然由其妻和家人共同担负偿还,可悲的是其妻并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这30万元的债务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还清......

保险是什么?丘吉尔说:“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钱。

ad by Google



保险为生命定价
保险为人的生命定价。都说生命无价,但实际上,如果人不在了,很多事情都要用钱来解决。有两件事情,是任何人都无法控制和预料的,一是意外,一是疾病。现代社会,英年早逝、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儿比比皆是。年老的父母,脆弱的妻儿,感情上固然深受打击,经济上没有保障的话,无异于是雪上加霜。

一次大的不幸来临,可以造成家庭财务计划延迟数十年,甚至立刻终止,它不但消耗家庭资产,更可怕的是,它会带走家庭支柱未来实现的价值。如果提前买了保险,能够给家人留下一笔可观的生存金,其实相当于将自己来不及实现的生命价值提前兑现。从这种意义上说,买保险是对亲人负起责任的一种行为。

ad by Google




世界上最贵的床---- 病床!
这个社会上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道理:吃饭吃的起,吃药吃不起,住房住的起,住院住不起!可是人们在明白这样道理的同时,还在做着年轻时用健康换金钱,年老时用金钱换健康的事情。

年轻健康时叫他买保险为自己和家庭的未来着想,可他不愿意,一旦生病时才知道保险的好,这个时候他突然有保险意识了?不是,马云先生说得好: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不是他认可保险了,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所以,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
Sponsored link

你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就是悲剧;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再怎么着自然死亡总是少数,哪个不是在床上死的,可悲的是很多家庭在有人见上帝的前几个月会把一辈子的积蓄给了医院。把钱留给了病床,把债留给了家人!保险能做到:不出事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

朋友,请善待你身边的保险业务员吧,他们可是为了你和你家人未来的幸福着想啊,同时请趁着自己年轻,为自己的未来多想想,多规划,多准备,切不可把一辈子辛苦的钱,花在最后一个月,花在本该由保险公司为你花的那张世界上最贵的床铺上!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