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6

爱不要等,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 i Love to share 关注即可!


每一天每一年都匆匆忙忙,很多问题来不及想
多少人为了追求事业、梦想而背井离乡
老妈开始刷微博,老爸每天玩微信,为的就是能多看看我
我恍然大悟
世界再大
也要回家
牵挂再小
也要表达

2015的十一长假,有多少人没有回家看看老爸老妈?有多少人想过N多次要带父母出去玩玩,但是最后又因为工作的原因计划泡汤……
 
爱不能等,不要错过那些美好,
慢慢去还的只能是钱,不是爱
ad by Google


以下是2015中秋和国庆双节前夕,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父母说,毕业了就回家,我们给你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买房,结婚,你生活安心,我们也放心。可是我想去经历更多的可能…….
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ad by Google


我是丸子,23岁,刚刚毕业。信心满满的来到北京,觉得年轻就是要自己打拼,自己经历各种挑战才能真正的成长。妈妈一直很担心我的生活,我从来都没有告诉她,其实我是个月光族,我也从来没有给爸妈买过东西,但中秋节就要到了,我很想用自己的钱给他们买礼物。虽然我没有什么钱,但哪怕去借点钱,我也还是想尽孝心,让他们放心。

收礼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对谁都一样。从小到大的生日礼物,经常是提前好久就准备好的;各种节日都能够当作收礼物的理由;可是,我从来没有用心的为他们挑选一个心仪的礼物……..

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我是佳佳,25岁,毕业之后就留在上海工作。昨天妈妈在电话里无意间提起隔壁的小李子给他爸妈买了一套家庭影院,话语中我听出他们有些羡慕,爸妈从来没有管我要过什么,我也从来没有意识到要送给爸妈什么。中秋节快到了,我希望能送他们一份大礼物,无关乎虚荣,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以我为荣。

任何人都无法预知几十年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几十年之后,你会在哪里,做什么呢?有些话不马上说,也许就没有机会说出口。有些事不马上做,也许就没有办法实现了…….

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我是大壮,28岁,在北京工作。今年,在父母的帮助下,终于在北京买了房子和车子,但每天醒来都被车贷房贷压的喘不过来,还要想着给女朋友买礼物,给朋友随份子。现在这么大了,还要用了爸妈大部分的积蓄,当初刚毕业时,说想给父母买份像样一点的礼物,却一直拖了又拖,爱的表达不应该拖拖拉拉,这一次,即使省不出来什么钱,也要想办法买。

在哪里工作,选择了怎样的生活,承担怎样的人生,都只是选择不同而已,并没有对错之分,忠于内心,去承担和迎接想要的那个自己。然而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能只为自己而活…….

在外打拼的游子写给父母的话
我是小曼,24岁,刚参加工作。由于工作原因经常东奔西走,很少回家,我知道再好的礼物都比不上家人的陪伴。有一次打电话,妈妈提到风湿又犯了,我想送一台按摩仪,来弥补我暂时不能在身边照顾…….

越长大会越明白
只有家人才可以带给人长久的幸福
从今往后
有爱一定及时表达

其实每个工作的人都有一份孝顺爸妈的心,这份心也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压在了心底。省不下来钱给爸妈买个像样的礼物也没有关系,蚂蚁花呗可以帮助你在中秋的时候为爸妈尽孝心,它的免息、分期服务能够减轻一些压力,让美好不再错过。钱可以慢慢赚慢慢还,但是爱要及时表达,不要错过。祝天下的爸爸妈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ad by Google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