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7

百万富翁的心态!



“一名印度男子走进纽约市的银行并询问信贷员。他告诉信贷员,他要去印度2周谈生意,需要借 $5000 。

信贷员告诉他,银行将需要某种形式来担保贷款。因此,印度男子把手中的新法拉利汽车钥匙和相关文件,法拉利就停在银行门前街上。信贷员马上咨询银行的总裁,

一切检查与必要程序确定后。信贷员接受了汽车作为贷款担保。

Sponsored



银行行长和信贷员对于这位印度人借了银行$ 5000的举动感到好笑与愚蠢!觉得保存价值$ 750,000的法拉利作为银行担保,但只贷款 $5000, 太傻了。之后该银行工作人员并把法拉利驾驶到银行的地下车库停放汽车。

两周后,印度人回到这件纽约银行和支付$ 5000及$ 15.41元的利息给银行。看到这种情况,信贷员说:“先生,我们很高兴与您交易而这笔交易已经完美结束,但我们有点摸不着头脑。当你不在的时候,我们翻查你的记录,发现你是一个百万富翁。困惑我们的是为什么你会想借区区$ 5000?“

印度人回复“请问我在纽约市哪里可以让我停放我的车2周,回来时还可以确定车子安全和原封不动的在一个漂亮的车库里,而且只需要还泊车费 $ 15.41?”。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他就是...“马尔雅 (Vijay Mallya)” 的故事!

Sponsore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