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不信就看,相信就干,万一实现了呢?



不信就看,相信就干,万一实现了呢?

我从不开导谁来加入,跟着我,
如果连赚钱都要我开导,
投资点还要
问爸问妈、
问老婆、
问老公、
问朋友,
问完所有人,
最后还是担心的,
那你还是别做了!!!

Sponsored


我的团队只需要有魄力的人,
一点风险都不敢承担,
那你还是趁早放弃吧!
我们都不要浪费时间

谁也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相信我,我就带着你赚,
不信我,我就赚给你看!

有人喜欢说:等你成功了,我就跟你干!
你可知道:我成功了,你和我的距离
已经很遥远了!

雪中送炭的时候你在看,
抱团取暖的时候你在躲,
同舟共济的时候你不出力,
锦上添花的时候,
呵呵,我不缺人!

Sponsored


悲哀的人:
拿自己的时间,
来见证别人梦想成真;

可怜的人:
自己不敢尝试,
还在嘲笑别人
为梦想而奔跑!

活着,最大的失败
不是跌倒,
而是从来不敢奔跑!
献给一起奋斗的伙伴们,
让我们珍惜现有的一切,
去努力奋斗!

这三种人,我们不要去打扰他:

1、没有梦想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
2、借口太多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
3、没有主见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

Sponsored


因为他/她们宁愿受穷受折磨,痛哭流涕去后悔。也不愿改变一点!
“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是更加更加痛苦的!”

人的差异其实很小

1、你在赖床,他在锻炼,所以他比你健康;
2、你应付上班,他用心工作,所以他成了你的领导;
3、你在完成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所以他比你掌握更多先机;
4、你在找借口,他在解决问题,所以他比你事业有成;
5、你在消费,他在理财,所以他比你更富足;
6、你在算计自己的利益,他在考虑对方的利益,所以他比你更加有人脉。
成功没有奇迹,只有轨迹。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