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17

你没钱,真的不是因为你不努力!




Sponsored link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每天工作加班加点,下班后拼命看书,周末报班学习,宁愿放弃跟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的邀约,也不放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

于是,你工作越来越顺手,报告越写越漂亮,word、excel、ppt用得越来越出神入化,就连公司的大型打印机,你都能操作如流。


然而,你的收入却还是上不去!

有些人说,因为公司环境刻板,自己只能做一枚螺丝钉,倒不如自己打破禁锢,选择创业自己做老板,实现财务自由。

可是,创业哪有那么容易。100条创业大道就有101个坑,随便一步没走好可能就挂了。
Sponsored link

于是你不禁会问
为什么他们就能成功?

1.摩拜单车,一位85后女记者胡玮炜,用短短2年时间把它做到100亿估值。

2.微信,2011年诞生,如今估值超过5000亿,张小龙用6年时间打造出腾讯的半壁江山。

3. Facebook,让创始人扎克伯格仅用两年就成为世界第四大富豪。
Sponsored link

其实,他们的成功,并非他们有多努力,而是他们踩对了时机。

而比踩对时机更重要的是,他们获得了宝贵的资讯。

1.胡玮炜还在做科技记者时,一个在奔驰中国设计中心工作的朋友告诉她,未来的个性出行工具会有一波革新潮流。

2.张小龙在做微信前,他看到国外一款移动即时通讯软件上线15天便斩获100万用户,便建议马化腾开展此类业务,才有今天的微信。

所以,一个人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行业资讯一定要多去看,因为它预示着行业发展的趋势,而机会就埋藏在其中。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都将借助互联网发展,可以说如果今天你还不懂互联网,那很容易就会被社会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