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9

2019读懂这30句话,你将活得更好




Sponsored Link
当我们期待一场雪温柔整个世界,期许新年的愿望,也就意味着我们要和过去告别。

告别骤然离去的亲人,挥别求而不得的爱人,道别久不联系的友人。

往事别回头,往后别将就。

新的一年如约而至,而一切又将会是新的开始。

2019年,整理好思绪,再出发。

01
关于健康

1、保持健康永远是人生的第一准则,任何事业拼到最后都是在拼精力。

2、健康是一种关乎家庭幸福的责任,家人不在乎你能月赚几万,好身体才是一个家庭最珍惜的财富。

3、健康的伴侣是自律,越自律越健康,坚持锻炼、规律饮食、劳逸结合。

4、定期带父母体检,像关心孩子一般关心父母的健康。

5、稳定的情绪,愉悦的心情,是最好的养生之道。

6、不要躺在最贵的病床上,才追悔莫及,要记住这世上不是什么都有重来的机会,生命仅此一次。
Sponsored Link

02
关于生活

1、生活就像一场重感冒,每个人都在等待一场治愈,而能治愈一切的是爱,不是时间。

2、生活不是只做值得的事情。去兜风、去浪费时间吧,尽情得做你喜欢的事。

3、好好吃饭,不咀嚼痛苦,人生到最后,好好生活的人才是最大的赢家。

4、这世间的生活千模百样,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5、一点仪式感会,大大提高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


03
关于感情

1、好的感情,都在于沟通,任何感情都抗不住长久的沉默。

2、爱一个人八分就好,爱情从来不是人生的全部,婚姻亦然。

3、真朋友是期待你变更好的人,远离那些背后插刀的“朋友”。

4、越是长大,越要多多陪伴父母,不要忽略了世间最重要的感情。

5、成年人的感情里没有轰轰烈烈的告别,只有悄然离开后的各自安好。

6、任何感情都不是一场独角戏,既不能一方毫无保留的付出,也不能另一方肆无忌惮的索取。
Sponsored Link

04
关于处世

1、欣赏不来别人视如珍宝的,沉默或许就是最好的欣赏。

2、凡事还没有确定之前,不要急于评价,尤其是对于人。

3、切勿交浅言深,人常常因乱说话付出惨重的代价。

4、真正的高情商,不是精通套路和心机,而是替别人着想的善意。

5、不要和烂人烂事纠缠,格局太小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05
关于人生

1、人生是一场孤独的渐行渐远的修行。

2、坚持阅读,持续学习,静心思考,做到这三点的人不会过得太差。

3、安稳往往是一种持续的内耗,要懂得跳出舒适区,挑战一下自己。

4、不因世俗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在自己的时区里成长,不急不赶,不卑不亢。

5、拼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未尝不是一种美好的人生。

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长长的路要慢慢走,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把新路慢慢走旧,把旧路慢慢走平。人生如是,爱如是。

人间,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希望2019年,每一个梦想都不被辜负,每一种快乐都无需假装,每一个昂扬生活的人都能被生活温柔以待。

2019年,我们一起变更好。

-END-

作者简介:洞见HuHu,来源洞见(ID:DJ00123987),不一样的观点,不一样的故事,数百万人订阅的微信大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