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20

激励自己的20句话:成长的路上可以哭,但不可以放弃和认输




1、生命只有一次,要努力活成自己喜欢自己的样子。遇到困难,挫折,不被理解,被辜负,等等,其实都是生命的常态。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失去勇气和决心,因为你是你。
2、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人的成长,在于学习,也在于经历。人的修养,在于领悟,也在于静修。人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人生秘诀,在于别人,也在于自己。

Sponsored Link
3、成长是件美妙的事,无论是好与坏,你都必定要亲身经历过,感受过,才会懂得一些道理,才会历练一些心智,而成就你的人格,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你要明白,再坚持一下或许会有改变。
4、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

5、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你会看淡很多事情,记忆里都是别人对你的好,哪怕是当年让你哭过的人,也能坐下来喝一杯。

6、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7、如果你还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轻言停止和放弃。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还没有什么真正的结果。

8、一个人,如果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一定会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人的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

9、回首来时路,一切的快乐和痛苦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片段,纵然曲折坎坷,即使伤痕累累。选择了远方也便风雨兼程的飞翔。
10、不论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一禅小和尚卡通头像图片_开码咯www.kaimalo.com
11、成长的路上你可以哭,但不可以放弃和认输。
12、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13、不要总是羡慕那些做得比你好的人,别人之所以比你做得好,是因为别人付出的比你多,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偶然的成功,不行动的话,你凭什么得到你想要的。
14、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

Sponsored Link
15、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 会天天把心挂在嘴上。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16、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17、太多毒鸡汤告诉你,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可它没告诉你,你想要的,岁月凭什么给你!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
18、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朋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

19、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20、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 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