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6

學會感恩、樂觀生活,你該懂得10個心態!



19042017

活出樂觀的心態
在我的家教中,樂觀是很重要,也最具意義的一項價值。
1. 樂觀是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最壞的事,即使這件事做不成,也必定會有另一件更好的事在等待著自己;即使好事被其他人佔去了,也會有其他更適合自己的事。
2. 樂觀是從正面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或是從積極的角度去看一個人。

ad by Google

3. 樂觀是不因眼前的困苦和挫折而感到沮喪,並且對未來懷抱著更好的希望。
4. 樂觀是一種開放的心態,相信有捨才有得,同時也相信努力總有結果。
5. 樂觀是把事情想到最壞處也不會放棄的一種精神,也是相信情況總會有起色的一種心態。
6. 樂觀是關注當前的成果, 而不為明天擔憂, 因為相信只有抓住當前,才能消除未來的憂慮。

ad by Google

7. 樂觀是對所有事情的坦然面對。
8. 樂觀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也是對用善意可以化解所有問題的一種確信。
9. 樂觀是經常的幽默,是在苦澀中還能找到笑料的情趣,也是在生活中找到情緒調劑的能力。
10. 樂觀是對隨時都得從頭開始的心理準備,把擁有看作暫時的幸運, 把失去看作轉換的時機,把一無所有看作一張可以重新作畫的白紙,是一種隨時接受自己從零點起步的心態。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