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6

医生:我希望我的每位病人都有保险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宣传条幅:
重病、大病不再难,大病保险解忧烦!
医院都在喊你买保险了,你还用再犹豫吗?
重疾险,重疾险,重疾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理由也不用再问了,万科董事长王石都说了,没有为什么,就是要买!
来听听主任医师陈大夫的话,足以惊醒很多人... 
无奈很多时候我们无能为力!
GooglSponsored Links



我希望我的病人都有大病保险,无奈很多人没有,
我希望我的病人都有大病保险,
这样病人来看病的时候心里很踏实,
心态会很好,有利于病人的治疗和恢复!
我也可以制定更好的治疗计划和手段,
无奈很多人并没有大病保险,住进医院就心慌了,
因为他自己都知道要花不少钱了,
很多情况都是我在和他说治疗计划的时候,
他们在盘算兜里的钱够不够用,
他们根本听不进去我的治疗计划,
他们最想知道的就是最后的数字,
你的治疗计划究竟要花多少钱?
如果钱不够了,我去哪借?

我的医师从业生涯30多年中,
看到有很多因病致贫的现象,
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
变卖家产,卖车卖房,
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
只因没有提前规划买大病保险,
有的说没钱买保险,难到有钱生病?
有的听信别人说保险都是骗人的!
有的甚至还听信朋友劝说退保的!
GooglSponsored Links




其实保险和医生两者都是拯救众生的,
只不过医生用医术治病救人,
保险公司用金钱挽救家庭陷入经济困境,
医生只能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
保险才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
医生解决的是现在的问题,
保险解决的是将来的问题,
无奈能治好的病,因为没钱,
患者放弃治疗,无奈,很多人对保险还有误解,不接受保险!
买重大疾病保险,一定不是为了得病,而是为了好好活!

明明能治好的病,无奈因为钱的问题而放弃治疗,
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其天职,
但是有好多病人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而放弃治疗,
只能眼看患者继续被疾病折磨或等待死神的降临,
作为医生感到深深的遗憾和无助,却也无计可施!
如果有大病保险,很多治疗手段可以用最好的,
用最好的药,用最好的设备,有很多病是可以治愈的,
最感到无奈的还是治疗计划因为没钱,打了折扣.....

放弃生命往往是没钱,
没保险,无奈很多人并不知道,
放弃治疗就等于放弃生命,
这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家人不负责的态度,
究其原因往往是没钱,没保险。


陈大夫的无奈足以惊醒很多人,
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
任何人都有患病的可能!
现在社会的污染太严重,
人们生存的环境日益恶劣,
食品安全问题过分严峻,
加上生活节奏快、
压力大,习惯差,
遗传等因素,重疾的发生率越来越高。

人这一生,最好是健康地活着,即使病了也要争取活着,即使活不成了,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这就是责任!想想看,医药治疗费不够时,是不是要你自己掏? 生病了,社保报不掉的部分就诊费,是不是要你自己掏?  人走了,维持生活的费用,是不是家人要自己掏? 更不幸的是,如果有房贷债务的,是不是也要你的家人从自己口袋里掏?如此棘手问题,怎样解决?是保险!

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原因有三个

❶、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而不是我们想象的60或70岁;
❷、买得越早越便宜,40岁的保费可能是20岁的1.5甚至2倍,而享受保障的年限反而短了;
❸、年龄越小身体越好越容易通过核保,30岁的人可能买60万重疾险不用体检,但是45岁的人可能30万就要体检了,如果想买高一点保额的,查这个查那个,麻烦不说,不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买多少额度够呢?

这个问题,和买车一样,我觉得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买得越高越好。

注意:
重大疾病保险绝不仅仅是看病的钱,还要考虑康复护理费用,和家庭收入损失的那部分钱。要想想,生病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是全家人的事情,您看病和医药费只是占其中一部分,而后续的康复误工等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重疾险是定额给付型保险,就是这个人确诊得了合同约定的疾病比方说恶性肿瘤时,保险公司一次性支付一笔钱,和实际花费多少没关系,只跟他购买的重疾险保额有关,一个人的身价是多少只有保单来证明。保险公司给你承保了多少额度,就该赔你多少,而且各家公司之间的理赔互不影响。

比方这个人不幸得了甲状腺癌,实际只花费了10万,但他在A公司买了50万防癌险,B公司买了30万重疾险,那么他总共可以得到80万理赔款。有了这笔钱,他不用急着返回去工作挣钱,可以好好地在家休养,等身体完全恢复以后再工作,而且家庭日常开支也有了,这也正是为什么我一直强调重疾险保额要买够的原因。

那就买上一份保险!
为自己和家人买上一份高额的重疾险,没事存钱,有事赔钱,每个人都应如此。

GooglSponsored Links






您可能也會喜歡: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