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6

买保险到底是为了谁?




谁都知道,这世上有两件事无法预料——意外和疾病!

意外时,医药治疗费不够,自己掏;生病了,社保报不掉的部分就诊费,自己掏;年老时,品质养老的成本,自己掏;人走了,维持生活的费用,家人掏;更不幸的,如果有房贷债务,仍需家人掏!如许辣手问题,怎样解决?是保险!

虽然很多人能接受保险的观念,但却要等过一阵子,较方便时再投保。怎料人生中许多不可错失的机会,就在这等待、迟疑中磋砣了。没错,我们可以叫保险代理人等一下,但却无法叫疾病、意外、死亡等风险在我们准备好了再来。许多人等到来不及了,才懊悔自己没有及时投保。



二十岁时:我现在没钱买保险。好不容易自立,况且我想买辆车,需要分期付款。等我想定下来再说吧!

三十岁时:我现在没钱买保险。一家子的开销和责任,已经让我喘不过气来,贷款、生活费、小孩奶粉钱……算了!等我加薪或过几年手头充裕再说吧!



四十岁时:我现在没钱买保险。我家老幺今年上大学,老大年底要结婚,哪来的余钱?等孩子一个个成家立业再说吧!

五十岁时:我现在没钱买保险。一些财务规划不象我当初预期的一般,老么想出国念书又是一大笔开销,保险?再说吧!



六十岁时:我现在没钱买保险。一直想早点退休,但靠什么吃呢?真希望当初买了一份养老保险。
GooglSponsored Links


七十岁时:我还是没钱买保险,生这病,银子一大把一大把地往外洒,苦了家人、小孩,要是我走了,恐怕也没有剩下半点给他们。



许多人有很好的理由拒绝投保,但是却没有人拒绝考虑自己的未来、拒绝维持不虞匮乏的生活、拒绝保全既有的财产、拒绝对家人应尽的责任……人生苦短,“钱路”却漫漫,除了负重前行,您别无选择。因为,就在您一次次的拖延中,“保险”已经屡次与您失之交臂。
GooglSponsored Links


最后您终于明白:保险,也不是商店里面有钱就可以随时买到的商品。因为很多保险公司在承保或理赔时,都有一张“黑名单”。



2016年保险公司提供的一份加费“排行榜”显示,排在前10位的加费原因分别是:乙肝、体重过重、血脂高、肝功能异常、血压高、血尿、血糖高、肾结石、乳腺肿瘤、胃病(胃炎、胃溃疡)。其中乙肝、体重过重、血脂高、肝功能异常前4位占到80%以上的比例,乙肝一项超过30%。

而在保险公司核保的保单当中,按照正常的费率承保的标准件一般占到96%~97%,加费承保和拒保的非标准件仅占3%~4%。所以,总体来说,加费承保和遭受拒保的消费者比例非常小,但对于要加费、延期或拒保的人来说,他被拒保的概率就是100%。



谁都无法预知未来,任何一个有远见、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如果了解保险的真谛,都会毫不犹豫地帮自己一个大忙——立即投保。



事实上,很多人不买保险的原因是:

1、不知道保险也是钱,没把保险当成钱。

2、把钱当成命,不知道保险是救命钱。

3、把买保险当花钱,不知道是没事当攒钱,有事变大钱。



保险就象灭火器等防灾用品一样——“宁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它可以发挥最大的效果。只要省下日常支出的一小部分来投保,就可以拥有永久的利益和保障,请不要再迟疑而错失良机。

明天和风险哪个先到,我们根本无法把握,所以及早做好准备,既有利于我们从容面对风险的来临,又为我们未来的人生构筑了一道厚实的防护壁垒。



GooglSponsored Links






您可能也會喜歡: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