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6

女人,你需要内心硬气地生活!




美女,你要内心硬气地生活!

1、身为女生,希望大家永远别用“都多少岁数了,还如何如何”这种句式去攻击他人。谁都会长大会变老。而我愿你们一生平顺,一生任性,活的时候被宠爱,死的时候有人哭,不因为挫伤你们的事被迫长大。哪怕到了五十岁拎着扇子去跳广场舞,心里还很骄傲地想着,我和你们周围这群臭老太太不一样。——张晓晗

2、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几米

3、多少个日夜我都想着辞职。我每晚上闭眼睡觉前都有一万遍的冲动第二天去辞职。但是到了清晨,我依然擦上眼线,穿着我最贵的衣服就像戴着一副盔甲去上班。这不是生活,这就是生存。生存就是,头天你无论多么灰心丧气,第二天你依然去上班,带着微笑。——艾明雅《思凡》
GooglSponsored Links


4、沉默是一种处世哲学,用得好时,又是一种艺术。——朱自清

5、世间少年男子,大都有过如此胡里胡涂的一段初恋,当时为了一个姑娘废寝忘食,生死以之,可是这段热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日后头脑清醒,对自己旧日的沉迷,往往不禁为之哑然失笑!——金庸《倚天屠龙记》

6、人比较贱,似乎只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受不了的罪。——冯唐《三十六大》

7、我曾经以为日子是过不完的,未来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我就呆在我自己的未来,我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真正的变化,我的梦想还像小时候一样遥远,唯一不同的是我已经不打算实现它了。——王朔
GooglSponsored Links


8、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著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著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刘墉《谈悔恨》

9、对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村上春树

10、唯有自己活得精彩,不再患得患失,不再讨谁欢喜,不再畏首畏尾害怕困难,亦不再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方可成为一个让人尊重的独立的女人,外表柔软,内心硬气地生活。——李筱懿《先谋生,再谋爱》

GooglSponsored Links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点击图片下村下老ilovetoshare关注即可!



您可能也會喜歡: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