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ne 2017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驴说:离开我你就转不动。

磨说:离开我你就没命。

我喜欢这段话 。

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

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

善于利用人没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

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

谁人背后不说人,背后谁都被人说,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跟你有距离了,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Sponsored link

人生就像生意,
付出的不一定会有回报,
现在的社会太过现实。
做人太过善良,会被人欺。
对人太好,会变成理所应当。
太过憨厚,会被人当傻瓜。
太过义气,会被人利用。


太多故事是农夫和蛇,
或是东郭先生和狼。
人与人之间,
往往不知道谁是农夫,谁是蛇。
无私换来自私,付出换来伤害。
Sponsored link


出门在外,
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
都没关系。
外面的世界,
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有些事无力言说,不必浪费口舌,
一笑而过就好,也就值一笑而过;
有些情无可奈何,何必难以割舍,
糊涂一点,快乐就会多一点。
做人最重要:嘴上不说,心里明白!


看淡一点,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
简单一点,
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
量自己的长短。
Sponsored link


人活着,别欺骗别人。
谎言就是一把刀,
插在了信你的人心上,
要多疼就有多疼!
信任是一杯水,
一旦浑浊,无法清澈。
信任是一面镜,
一旦破碎,难以粘合。
人若诚信,谁都会和你交心;
人若失信,谁都会对你死心。


人活着,别算计别人。
总想处心积虑把人算,
必有后患无穷把心煎;
总想占人便宜好处赚,
必有情淡缘散人心远。
肯吃亏的人终究吃不了亏,
人不还,天也会还;
懂大度的人终究不会输,
容忍一时,却赢了一世好人缘。


做人:
要把良心放心间,
要把德行放身边。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
如果你丢了真心,
忘了感恩,失了诚信,
你就什么都不是!

既生为人就要对得起,
那顶天立地的一撇一捺!
Sponsored link


相处就要真心,相伴就要包容,
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做人,是以心换心,以情换情;
心与心的距离,
在于理解,在于真诚。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