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20

两个很小的故事,让您明白保险的价值






保险体现的是一种关爱,一种亲情,一种责任,一份胸怀。保险所能做到是子女的期盼,妻子的托付,家人的信赖,自己的尊严!下面两个小故事可以帮助我们充分认识到保险的价值。



第一个故事:关灯的故事。

有位业务员一天晚上去拜访一个老板。这位老板财大气粗,但是文化水平不太高,除了对自己的事情其他的都不大感兴趣,业务员刚开始讲,老板就有点不耐烦......

王老板:你不要多讲,一两句话告诉我保险是什么,我就买!

业务员:请您把客厅的灯关闭一下好吗?王老板:干什么?

业务员:请您放心,我没有恶意,您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老板关了灯,屋里漆黑一片。这时只听“叮”一声,非常清脆,业务员打着了打火机,屋里渐渐亮了起来!

业务员:“这就是保险,在您黑暗的时候能给您带来光明”!
Sponsored Link

第二个故事:木塞的故事

业务员:我这里有一堆暖瓶木塞,50元一斤卖给您,您要吗?

王老板摇摇头说:不需要。

业务员:有一天您和家人去公园玩耍,租了条船游河,一家人非常惬意,突然小船底部破了个洞,水汩汩上窜,小船慢慢下沉。女儿非常惊恐,赶紧拉住妈妈的手,妈妈也赶忙抱住你,一种期待的眼神全部凝结在您身上,“快想想办法,我们怎么办啊”这时正好有一个木塞可以堵住漏洞,王老板,这个木塞5000元卖给您,您要吗?


业务员:我今天想要说的是,保险没有什么大的道理,它是实实在在的商品,有时想想生命是多么的难能可贵,金钱和生命相比又是多么的渺小...

保险让百姓生病看得起,生活质量不打折:购买足额的医疗保险,人一旦罹患疾病或者发生意外,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而不至于被巨额的医疗费压垮。




保险是让亲情、大爱得以延续的保证。无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安好时,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保险。一旦发生不测,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和亲人的生命中。


保险确保晚年人生安享无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寿命不断延长,人活得久必须有物质条件作保障。保险可确保人们老有所养,安享有尊严的老年生活。

保险为孩子的教育规划及成长保驾护航。重视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独生子女政策让父母更加重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因此,父母应该购买保险,为孩子的教育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保险,除可获得一定保障外,同时也是一种投资和储蓄,投保人可从保险公司得到投资收益和储蓄收益,达到长期累积财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