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摘要:青蛙爬塔的哲理故事给我们的励志启示,成功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分享薛之谦梦开始的原点的歌词:一步一步和自己追逐

在哲理故事里我们分享了一个《青蛙爬塔的故事》,这个哲理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听信那些消极悲观的言辞,因为他们只会偷走你的梦想和希望,并不需要负任何责任!而且,最重要的是:当有人告诉你不可能时,你马上变成“聋子”,对此充耳不闻!脑子只有一种想法:我一定能成功!我一定要成功!记住:穷人只能教会你怎么比他穷!想成功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学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的历程的确很艰辛,在心理、心态包括体能上,都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训练。在这个过程中自然就淘汰80%。剩下来20%的人在成功道路上,中途因学习不够淘汰一些、恐惧失败淘汰一些、受消极负面影响淘汰一些、体能不支淘汰一些、自以为是中途改道淘汰一些、粮草不足淘汰一些、团队关系危机淘汰一些,又淘汰掉80%。因而,我们会看到,被淘汰的失败者越来越多,越来越拥挤,实际被淘汰的高达96%之多。
ad by Google

在成功的道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很多人认为成功需要:坚韧不拔、心如磐石、百折不挠、铁杵成针、坚韧不拔等等。这么多的意志成语,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永不放弃!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的很多成功者,并没有什么过人的意志,只是他们认准目标,跟准导师,简单、听话照着做,永不放弃直到成功。胜者为王不如说:剩者为王。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想到薛之谦有一首歌叫《梦开始的原点》,把这首歌的歌词写在这里:

一步一步和自己追逐
没有极限的路途
终点在不远处
时间已开始倒数
记分牌上清楚的写着
我得到的分数
我不得不承认
我已付出了全部

啊...
就让我的心回到
梦开始的原点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着眼泪流着汗水
我坚持走到今天
我愿用生命表演
成败与得失之间
告诉自己坦然面对
就算我最后只能带着微笑流着泪水
我已经尽力而为
我可以无怨无悔

已经忘了桌上的日历
翻过多少辛苦
对自己说我不在乎
不到最后我不认输
ad by Google
记分牌上清楚的写着
我完成的记录
我不得不承认
我以付出了全部

就让我的心回到梦开始的原点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着眼泪流着汗水
我坚持走到今天
我在用生命表演
成败与得失之间
告诉自己坦然面对
就算我最后只能带着微笑流下泪水
我已经尽力而为
我可以无怨无悔

这一刻我让记忆回到梦开始的原点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着伤痛流着汗水
就怕输赢的关键
我还是差了一点
成败与得失之间
告诉自己坦然面对
脑海不停浮现 哪些笑的泪的画面
感动已装满心田
我早已无怨无悔

我早已无怨无悔 ad by Google



--------------------------------------------------------------------村下老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每日健康百科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