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你什么时候决定放弃一个人?

文章导读: 恋爱中,你有没有想过要放弃一个人,你放弃的理由是什么?盘点决定放弃一个人的十大理由。看完,你什么时候决定放弃一个人?

你什么时候决定放弃一个人?



1.当我觉得我自己走了99步,而他却一步也未曾向我靠近的时候。

2.对话只剩下:哦、好、恩、知道了。

3.发现自己没有他。反而过得更好了。

4.失望太多次终于绝望!

ad by Google
5.找我借钱的时候。

6.你看了他一下午,他看手机一下午,尴尬得像个错误。

7.得不到回应的时候。

8.当发现自己连争吵、解释的欲望都没有了,只想安安静静睡一会的时候。

9.他就多说了一句话,流露了真实的心声,而你就那么敏感的感受到了,于是有一盏灯在你心中灭了。

10.等对方关心,等到心灰意冷不想自我折磨了。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以尊重其著作劳动。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尽快删除。


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你可能也喜欢: